雷尼:左后卫受伤改变形势 球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2017年09月10日23:22 新浪体育
雷尼

  辽宁队又输了,好在另外两个保级对手也没有赢球,所以保级形势没有发生太多变化。9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辽宁沈阳开新队客场0-2不敌重庆力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教练雷尼说到:虽然今天我们得到的是一场失利,但是我对我们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是很满意的。但是很遗憾,我们在进攻这块,攻得不够。失利是很正常的,但是作为职业足球来说,我们还是看到我们在比赛中积极的方面,我们继续保持、继续努力。在我们的左后卫受伤下场之前,整个球队都很努力,完全执行了教练的意图,做得很好,没有什么要去批评他们的。

  对于左后卫宋琛意外受伤,雷尼直言:当时在场上我们也出现了一些不太好的情况,在我们的左后卫宋琛因为肋骨受到了比较严重的伤病之后,我们不得不对后防线作出一些调整,比赛后期我们踢得有一些困难。

  雷尼最后表示:今天对手第一个进球也是一脚很高质量的远射,第二个失球是一个定位球。我们在定位球的防守上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但总的来说我们的斗志很不错,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木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宋琛辽足保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