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卡佩罗是世界级教练 争取迎来一场胜利

2017年09月08日17:22 齐鲁网
马加特携刘彬彬出席

  闪电体育济南9月8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 实习记者 张凤菲)今日下午,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江苏苏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经历了一个较长的联赛间歇期过后,教练马加特携球员刘彬彬出席并介绍赛前准备情况,表示要在比赛中发起攻势迎接一场胜利。

  昨天,两位国脚王大雷和蒿俊闵已经顺利归队,目前球队人员齐整,对此马加特表示可以不需球员考虑伤病情况,“昨天他们俩带着世预赛的一场胜利健康地回到队里,现在我们球队的人员配备已经完整,并且大家都保持着一个非常健康的状态。”

  谈到对手苏宁,尽管目前苏宁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比较落后,但是实力仍不容小觑,尤其是主帅卡佩罗执教之后,“卡佩罗是世界级的教练,在他的指导下,苏宁过去的比赛之中展示出了更好的战斗力”,马加特称赞了卡佩罗对于苏宁这支球队的改造。

  对鲁能利好的一点是,苏宁的两名后卫,李昂、杨博宇本场停赛,而马加特表示,要利用对方后卫缺阵的优势,争取让快马刘彬彬撕开对手防线,“我们很清楚对方外援强大阵容,所以要在比赛一开始就发起进攻,展示攻势足球的魅力,争取迎来一场胜利。”

  对于即将与苏宁展开大战,刘彬彬表示已经做好准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明天可以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随后有记者提问马加特与卡佩罗的欧冠交战历史,而卡佩罗在交手记录中占有优势。面对记者的质疑,马加特肯定了卡佩罗的能力,但是认为欧冠和中超不能做比较,“卡佩罗在欧冠历史上是最优秀教练之一,指导过顶尖球队,但是球队之间不是教练之间的抗争,我们私下互相认识也能理解对方。”

  与苏宁赛前,主帅马加特选择带队在基地内进行封闭训练,并未进行踩场训练。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