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不停蹄!苏宁发布战鲁能海报 力争获胜稳步向前

2017年09月08日12:24 新浪体育
苏宁迎战鲁能主题海报

  北京时间9月8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4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官方海报。9月9日晚间,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做客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双方联赛次回合的较量。对于本场比赛,江苏苏宁选用了“马不停蹄”的海报主题,用目前队内状态火热的马丁内斯作为主角,“骏马奔腾”,希冀球队能够稳步向前,在积分榜上继续稳步上升。

  本轮比赛前,因为国家队比赛日,中超联赛进入了20多天的间歇期,各支球队也都在此阶段进行了充分的调整,以备战接下来联赛的最后的冲刺阶段。相对于鲁能有两位国内球员入选国家队,本期江苏苏宁易购队并没有国内球员参加国家队比赛,但队内的两位外援穆坎乔、塞恩斯布里则都受到了各自国家队的征召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在体能上会受到不少的影响。

  在后防线上,本轮李昂和杨博宇的累积黄牌停赛,也考验着卡佩罗的排兵布阵。虽然考验重重,但在这之前的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的两位外援前锋穆坎乔和马丁内斯状态火热,在近5场中超比赛中合力贡献10球3助攻,是近期进球最多的进攻组合,帮助球队获得10个积分。而鲁能恰好是本赛季防守最好的球队,22轮联赛仅丢22球,“矛盾”之争或许将决定本场比赛的最终走向。

  虽然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相差较多,但在两队近10次联赛交手,江苏苏宁易购取得4胜3平3负的成绩,略微占优。而在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也是在主场逆转鲁能,获得联赛首胜,此番再战肯定希望能够取分,稳固现在的积分榜位置。反观山东鲁能,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三位,需要保持这个位置才能确保一个下赛季的亚冠席位,必定要力拼3分。(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鲁能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