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国脚疲惫无法训练 现在说7连冠就错了

2017年09月07日20:11 新浪体育
恒大有多达7名国脚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由于下周将进行亚冠联赛,广州恒大队的这一轮比赛将提前在9月8日进行,恒大队将在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虽然恒大队目前在联赛中优势明显,但主教练斯科拉里认为绝对不能轻敌大意。

  对于恒大队来说,最大的影响就是间歇期有7名球员抽调到国家队。9月7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在谈到球员们的身体状况时说到:国家队的球员在昨天下午才回到球队,他们的身体比较疲惫,还无法参加训练。

  斯科拉里表示,国脚们昨天经过一天休息,今天训练会再观察每个人状态,看看他们有没有出场条件。这场比赛肯定是比较辛苦、比较困难的。他们在国家队是新的情况、新的环境、新的教练战术意图。国脚们的休息时间应该要更长一点,但现在只能在身体上,尤其是心理上去适应。说实话,在这场比赛前,国家队回来的球员没有时间在身体上、战术上接受训练,只有跟他们心理上和思想上进行交流,跟他们多去聊一下。这样的比赛都比较困难。

  恒大队目前的联赛中领先比较明显,而在下周二还要进行与上港队的亚冠联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当被问及是否会把注意力放在亚冠联赛,力争翻盘时,斯科拉里直言:中超联赛绝对不能有任何放松,足球比赛永远是下一场是最重要的,对我们来说,现在想的就是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的全部精力都在想着如何赢下明天的比赛。

  斯科拉里最后说到:我不会从现在就开始考虑一周以后或者是一个月以后的比赛,大家都觉得今年中超将是恒大7连冠。但是我想说,如果有这个想法的话,那就一定错了。我觉得要赢得冠军,需要我们身体上、心理上都要全力以赴去准备。(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科拉里国脚恒大郑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