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卡不愿付特维斯解约金 欲10月来华带回野兽

2017年09月07日11:37 新浪体育
特维斯陷入传闻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阿根廷媒体“amp”报道,上海申花已经解决了对博卡青年的债务问题。上海申花本来在今年6月就应该按照约定把300多万美元支付给博卡青年,但因为外汇管制出现了拖欠转会费的情况。博卡青年主席丹尼尔-安赫里希承认,这家阿根廷俱乐部不愿意支付600万美元的解约金。今年10月,丹尼尔-安赫里希将前往中国,试图带回特维斯。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上海申花解决了对博卡青年的债务,关于特维斯的转会费。最近几个星期,博卡青年发出威胁,要把上海申花告到T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索赔,似乎这个信息让中国俱乐部的领导知道了。如今上海申花解决了对博卡青年的债务,涉及特维斯的转会费。中国俱乐部向博卡青年支付了300多万美元,这笔钱今年6月就应该支付给博卡青年,已经逾期了。随着拿到这笔钱,博卡青年将开始准备带回特维斯。然而,这是不容易的。博卡青年主席丹尼尔-安赫里希承认,这家阿根廷俱乐部不愿意向上海申花支付特维斯合同中规定的600万美元解约金。今年10月,博卡青年主席丹尼尔-安赫里希将前往中国,试图打开特维斯重返博卡青年的通道。博卡青年的球迷能看到特维斯征战2018南美解放者杯吗?

  8月23日,阿根廷博卡青年主席丹尼尔-安赫里希声称,上海申花拖欠博卡青年300多万美元。为了得到这笔钱,博卡青年准备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上海申花对此回应称,确实存在这笔拖欠款项,但并不是故意拖欠,而是由于外汇管制。在阿根廷治伤期间,特维斯表示自己的合同很复杂,很难回归博卡青年。中国人不傻。丹尼尔-安赫里希称特维斯决定现在不回归博卡青年,继续留在中国足球。不过,丹尼尔-安赫里希相信特维斯有一天还会再次穿上博卡青年的球衣。近日,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博卡青年将派运动学家塞尔吉奥-布罗齐到中国,跟随特维斯,帮助特维斯康复,直到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特维斯的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虽然特维斯告诉媒体,他还没有做出是否重返博卡青年的决定,但他们(包括特维斯和博卡青年)的举动恰恰相反。博卡青年的高层坚持想让特维斯回归。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海申花特维斯博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