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两大外援无限接近世界杯 联赛保级也得靠他们

2017年09月07日10:16 足球报
米克尔

  特约记者忻聖淇报道 对于泰达队而言,好消息是队中的外援近况不错,他们的发挥好坏,将是泰达能否保级的关键因素。

  上周末,米克尔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战世预赛非洲区第三阶段第三轮的较量,对手是非洲雄狮喀麦隆,在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尼日利亚最终4比0完胜,米克尔则一传一射表现惊艳。

  比赛第29分钟,喀麦隆门将开球不远,米克尔拦截后送出一记挑传,助攻亚泰外援伊哈洛破门。上半时最后阶段,在一次角球战术中,米克尔迎球怒射,帮助尼日利亚扩大领先优势。目前,尼日利亚在小组中三战全胜,无限接近俄罗斯世界杯。

  本周六的联赛,米克尔将依旧是泰达攻防转换的节拍器。

  与米克尔一样无限接近俄罗斯世界杯的还有古德利。回到国家队后,古德利先是在塞尔维亚3比0战胜摩尔多瓦的比赛中打满全场,随后又在北京时间6日凌晨1比0战胜爱尔兰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帮助球队保住胜利果实,目前塞尔维亚以18分排在小组第一。

  泰达是目前中超攻击力倒数第一的球队,22场比赛仅入14球,想要保级,必须要有更多的入球。

  阿奇姆彭此次意外地落选加纳国家队,这正给了他与泰达磨合的机会,在京津冀杯,他两度洞穿河北华夏城池,生吃金洋洋的一幕更体现出了他出色的状态。

  在热身赛中找到状态的还有迪亚涅。本赛季陷入球荒的迪亚涅在和北京国安的季军战中头槌破门为泰达首开纪录,打进了他2017年的首粒进球。

  按照球队近来训练的情况,泰达一直在演练4231阵型,迪亚涅和阿奇姆彭很可能在周六联袂首发。

标签: 世界杯米克尔迪亚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