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聚焦京津冀杯暴力犯规:空手道踢人这只染黄

2017年09月05日10:5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聚焦京津冀杯暴力犯规

  近日,2017年京津冀杯足球赛决赛举行,河北华夏幸福7-0击败天津权健夺冠,比赛第39分钟场上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华夏球员陈唐抬腿用脚踹击权健小将石泽彬的头部,造成后者面部出血不得已下场治疗,主裁判随后出示黄牌对陈唐予以警告。

踢人瞬间
踢人瞬间

  英国媒体《太阳报》也关注了这一事件,英媒表示,陈唐这一动作就像用了空手道中的踢腿的动作,这样的动作却只得到黄牌,而不是红牌。

流血治伤
流血治伤

  英媒还表示,中国足球有这样的行为到是很适合切尔西中锋迭戈-科斯塔,这位西班牙中锋曾经在冬季转会期与中超球队产生过绯闻,而同时英媒还提到了此前,前切尔西球员奥斯卡在中超比赛中故意用球踢人,引发双方肢体冲突被禁赛8场一事,如今中超联赛中爆发的种种负面行为,在英媒眼中似乎已经成为了茶余饭后调侃说笑的谈资。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权健华夏京津冀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