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年轻球员证明能力 进入球场就为胜利而战

2017年09月03日22:41 新浪体育
佩帅

  9月3日,2017华夏幸福京津冀杯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最终河北华夏幸福7-0战胜天津权健,如愿卫冕了第二届京津冀杯的冠军。赛后,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对弟子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佩莱格里尼说:“首先,我认为这是一场有意义的比赛。双方阵容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我们要利用我们的进球和防守来证明这些差距。”

  在本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二次转会期间报名的两位球员陈唐和宋文杰都取得了进球,宋文杰更是凭借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荣膺最佳射手。佩帅认为这样的比赛对年轻球员很有锻炼价值,“年轻球员通过类似的比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们完全可以胜任一线队的比赛。”

  最后,佩帅总结道:“同样,赢下这次比赛的冠军对我们也很重要,我们的球员也会明白,当你进入球场以后,你就要为胜利而战。”(袁野)

标签: 华夏幸福佩莱格里尼宋文杰球员球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