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训练基地球迷开放日 杨笑天:进球或在下一场

2017年09月02日14:47 新浪体育
球迷参观苏宁训练基地

  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徐庄训练基地首次面向苏宁球迷开放。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60多名苏宁球迷踏上了苏宁易购队队员使用的训练场,参观了荣誉室、健身房等地方,苏宁阵中大将汪嵩、顾超和杨笑天与球迷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在球迷和球员互动交流期间,顾超表示,训练之余会听听音乐,打打拳击。杨笑天则笑称下粒进球或将在下一场比赛。汪嵩则回答了球迷提出的如何让孩子爱上足球的问题,还巧妙的为苏宁足球俱乐部的社会化青训做了宣传。

  昨天下午,苏宁结束了间歇期的休假,开始了备战下一阶段联赛的训练。目前,除了外援穆坎乔和赛恩斯布里因为国家队比赛缺席外,其他球员悉数到场。球迷期待已久的新援叶尔凡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这是叶尔凡在加盟球队之后首次和队友们合练。在训练开始之前,卡佩罗向全队介绍了他,队友们也用掌声对他的加入表示了欢迎。(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杨笑天顾超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