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外援战世预赛:维特塞尔破门染红 米克尔传射

2017年09月02日12:2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特塞尔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大多数中超俱乐部都有外援入选了新一期国家队,随队征战世预赛。在比利时队9-0大胜直布罗陀队的世预赛中,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首发出场。第27分钟,维特塞尔倒钩破门。第40分钟,维特塞尔踩踏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在尼日利亚队4-0大胜喀麦隆队的世预赛中,天津亿利外援米克尔传射建功,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破门,河南建业外援巴索戈、江苏苏宁外援穆坎乔首发出场。

  9月1日2:45分,比利时队在一场世预赛欧洲区H组第7轮比赛中主场9-0大胜直布罗陀队。维特塞尔代表比利时队首发出场,第27分钟,维特塞尔在对方禁区内倒钩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0!但是在13分钟之后,维特塞尔在拼抢中踩踏对方球员,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9月2日0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B组第3轮展开角逐,尼日利亚队主场迎战喀麦隆队。本场比赛,双方各有两名中超外援首发,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天津泰达亿利外援米克尔代表尼日利亚队首发,而江苏苏宁外援穆坎乔、河南建业外援巴索戈代表喀麦隆队首发。双方的队长都是中超外援,尼日利亚队的队长是米克尔,而喀麦隆队的队长是穆坎乔。第29分,米克尔送出助攻,他在中圈附近一记挑传撕破喀麦隆队防线,伊哈洛的得球后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42分钟,摩西送出助攻,他开出左侧角球,米克尔在对方禁区内近距离抢点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55分钟,摩西在对方禁区内射门得手,比分被改写为3-0!第61分钟,伊哈洛被伊希纳乔换下。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伊希纳乔破门,把比分定格为4-0!最终,尼日利亚队主场4-0大胜喀麦隆队,目前以3战全胜积9分的战绩排名B组积分榜第1位。

  9月1日5:00,哥伦比亚队在一场世预赛南美区第15轮比赛中客场0-0战平委内瑞拉队。上海绿地申花外援莫雷诺第63分钟替补出场,莫雷诺时隔8年再次在世预赛中登场。第76分钟,莫雷诺在对方禁区前沿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9月1日8:45分,在一场世预赛南美区第15轮比赛中,巴西队与厄瓜多尔队交手。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奥古斯托首发出场,第59分钟被库蒂尼奥换下。前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第69分钟为巴西队首开记录。库蒂尼奥第76分钟打入一球,把比分锁定为2-0!

  8月31日20点,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9轮的一场比赛,韩国队主场0-0战平伊朗队,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首发出场。在中国队主场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克里梅茨、长春亚泰外援伊斯梅洛夫,上海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首发出场。在澳大利亚队客场0-2负于日本队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外援塞恩斯伯里首发出场。

  9月3日2:45分,以色列队将在世预赛欧洲区G组第7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马其顿队,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有望在这场面对弱旅的比赛中破门。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维特塞尔米克尔中超世预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