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中国菜太油腻 会返欧洲踢球但不知何时

2017年08月31日12:42 新浪体育
权健外援维特塞尔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比利时媒体“rtbf.be”报道,现效力于中超天津权健的比利时国脚中场维特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保利尼奥在中国两年之后加盟巴塞罗那是一个例子,表明到中国踢球并非没有回报。我会重返欧洲足坛,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没有提上日程。卡纳瓦罗带来了意大利厨师,因为中国菜很油腻。自己不会吃狗肉。

  在谈到中国人给自己留下的印象时,维特塞尔坦言:“我来到中国。起初,我以为我会降落到另一个星球上,但是那里的人们非常开放、友善,不像典型的亚洲人那种刻板的印象。我可以说一些基本的中文词汇,比如:你好、再见、谢谢你,其它的就不会了。”

截图
截图

  在谈到中国饭菜时,维特塞尔表示中国菜太油腻了,不会吃狗肉。他表示:“我们的教练法比奥-卡纳瓦罗把他的意大利厨子带到了天津,因为中国菜非常油腻,油很多,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理想。而且,我也不会吃狗肉,首先在天津的餐馆里找不到,再就是吃狗肉违背了我的意愿,因为我喜欢狗,我在家里也养狗。”

  近期,多位中超外援表态将来会重返欧洲足坛,保利尼奥加盟巴塞罗那似乎对中超外援来说起到了示范作用。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奥古斯托表示:“保利尼奥转会巴塞罗那引起了轰动。现在,人们会对在中超效力的巴西人另眼相看,这打开了一扇门。这(重返欧洲足坛)对于自己来说不是一个梦想,但是我会努力,但现在我在国安适应得很好,我很开心。”在接受采访时,维特塞尔认为保利尼奥加盟巴塞罗那是一个例子,表明在中超踢球并非没有回报,自己会重返欧洲足坛,“虽然凭我的名气可以去更大的俱乐部踢球,但这是一个个人的选择,我不后悔我做出的决定,我不会嫉妒那些在豪门踢球的球员。保利尼奥在中国两年后加盟巴塞罗那是一个例子,表明在中国踢球并非没有回报。我会回到欧洲,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没有提上日程。”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维特塞尔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