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发球迷征集令涨补助:客战上港每人1200元

2017年08月29日12:26 新浪体育
泰达发布公告

  北京时间8月29日,泰达俱乐部公布了客战上港的球迷召集令,继上一轮客场远征辽宁为球迷发放补助后,泰达俱乐部再次提高了补助金额,本次远征上海球迷每人将获得1200元补助。

  以下为泰达官方公告:

  2017年9月9日19:35中超联赛第24轮,天津亿利队将在上海体育场挑战上海上港队。现招募天津球迷到现场为我们的将士呐喊助威。请所有参与本次客场观战的球迷朋友,持本人身份证(天津籍)于2017年9月9日17:30前在上海体育场5号扶梯检票口集合,领取比赛门票。

  同时为了更好的回馈球迷,感谢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经俱乐部管理层研究、决定:

  本场比赛将继续对所有赴上海为球队加油助威的天津籍球迷发放远征助威综合补助,本次补助原则为1200元/人。

  领取补助注意事项:(须满足以下3个条件)

  1。本次赴上海的机票行程单、火车票(往返行程)。

  2。本场比赛的客队球迷区域门票票根。

  3。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需满16周岁以上)。

  本次远征助威综合补助发放时间、地点详见俱乐部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所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泰达上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