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教练或任亿利新主帅 曾把意甲队带降级

2017年08月26日14:35 新浪体育
意媒截图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中超天津亿利的选帅工作在进行当中,多位人选曝光。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除了意大利知名教练马扎里,还有一位意大利教练有望成为天津亿利的新任主帅。意大利教练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可能成为天津亿利主教练,有望很快获得宣布。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在执教卡塔尼亚期间,带队从意甲联赛降入了意乙联赛。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天津泰达(亿利)对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感兴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天津泰达(亿利)正在密切关注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成为天津亿利新任主教练)可能很快公布。

  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是一位意大利教练,现年51岁,没有辉煌的执教履历,未曾带队夺得过大赛冠军。1999年7月,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从维泰博开始教练生涯,担任维泰博助理教练。2002年成为卡塔尼亚主教练。此后,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先后执教帕特诺、兰恰诺、帕多瓦、玛蒂娜、莱科、卡西诺、南提洛等俱乐部。2014年4月,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重返卡塔尼亚。2013-2014赛季,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带领卡塔尼亚意大利甲级联赛保级失败,随后带队征战意大利乙级联赛。2015年1月,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离开卡塔尼亚,至今没有再当球队主教练。

  近日,意大利知名教练、前国际米兰主教练马扎里也与天津亿利传出了绯闻。从意大利媒体曝光的天津亿利新主教练人选来看,天津亿利有可能会跟天津权健一样,在教练团队方面走意大利路线。在李林生辞职后,天津亿利本赛季将迎来第3位主教练。天津亿利的新任主教练究竟是马扎里还是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或者其他人选,让我们拭目以待。目前,天津亿利以3胜7平12负积16分排名2017赛季中超积分榜倒数第2位,保级形势严峻,少赛一场的天津亿利本赛季还剩8场中超比赛。天津亿利的选帅工作应该会在中超间歇期完成,新任主教练有可能会从第24轮开始带队征战中超联赛。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佩莱格里奥卡塔尼亚中超亿利马扎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