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鲁能队长讽富力双枪骗点:论表演你俩是我老师

2017年08月21日13:24 新浪体育
鲁粤战两次禁区判罚引争议

  昨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打响,广州富力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主场的五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禁区犯规”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富力外援雷纳迪尼奥和扎哈维的两次“倒地”在赛后引起较大争论,前鲁能队长韩鹏更是在微博中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韩鹏认为富力的两名外援是在“表演”。

前鲁能队长韩鹏讽富力两将“假摔”
前鲁能队长韩鹏讽富力两将“假摔”
富力两外援争议“倒地”瞬间
富力两外援争议“倒地”瞬间

  富力与鲁能的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扎哈维带球反击送出斜塞,王大雷出击“碰倒”单刀突破的雷纳迪尼奥,主裁判石祯禄判罚点球,扎哈维主罚轻松一蹴而就。不过从慢动作来看,王大雷有一个明显的“收”的动作。而他的脚有没有绊倒雷纳迪尼奥并不好说,虽然鲁能众将围住向裁判解释并没有碰到雷纳迪尼奥,但是主裁判仍然维持原判。

换个角度看
换个角度看

  第80分钟,扎哈维突入禁区,金敬道在防守中收脚,扎哈维随即倒地,主裁判石祯禄赶到事发地点,果断的向“跳水”的扎哈维出示黄牌,从慢镜头回放看,石祯禄的这次判罚非常准确,金敬道确实没有碰到扎哈维,富力前锋的这次假摔没有逃过裁判的法眼。

  央视解说和山东体育解说也分别对这次“骗点”的判罚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央视解说嘉宾徐阳表示,这个球确实没碰到,是扎哈维的假摔,如果是在英超的话,会有一个追加的处罚。山东体育解说员王湛表示,扎哈维的这个黄牌更应该给雷纳尔迪尼奥,嘉宾李毅则表示,这个假摔确实太明显。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富力点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