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主场仅取1胜保级任重道远 12主场8平成平局大师

2017年08月21日09:58 足球报
建业战平力帆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又平了,建业球迷一声叹息,自己支持的球队在主场战平了力帆,这已经是建业本赛季第8个主场平局。

  本赛季中超联赛至今,建业主场仅仅获得一场胜利,这对于昔日主要在主场抢分的建业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尴尬记录。

  8月中超是一周三赛的节奏,对于阵容并不厚实的球队而言,轮换在考验着每一个教练的功力。上轮联赛,当亚森与张外龙分别带队挑战争冠双雄时,两位主帅做出了一致的选择。亚森令旗一挥,巴索戈与戈麦斯两大核心作壁上观,张外龙更是把健康的“小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和卡尔德克雪藏,很显然,他们希望将更好的状态留到更可能拿分的比赛。

  上一轮“被迫”使用的新外援瓦兹特,完成了中超首秀,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表现出了不错的冲击力和射门意识,不过,本轮面对力帆的抢分之战,亚森又把瓦兹特排除在了阵容之外,不过,巴索戈单独顶在前场,显得力量有些单薄,建业的进攻也没有收到多少实效。巴索戈在比赛里显然不在状态,下半场似乎还有点跑不动。有趣的是,力帆的小摩托同样状态不佳,因为受伤,上半时便已经被换下。“快马”之争,都不出彩。

  上半程,建业做客重庆,凭借巴索戈的出色表现以及萨利赫、胡靖航的进球,3比2擒下重庆力帆,让力帆很不爽,因此此战,力帆憋着一股劲誓要挽回颜面。

  比赛开始后,建业显得更为积极,发动了攻势,巴索戈带球突进,分给左路插上的冯刚,但冯刚操之过急没能将球拿好,失去一次进攻机会。之后双方射门不少,但真正有威胁的却不多,吴庆射门中柱,多奇卡尔下半时左脚抽射偏出,郑又荣主罚定位球射门偏出,是不多的亮点。

  一场平局,当然不能让人满意,赛后,建业主帅亚森表示,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上半场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发挥不错,但随后踢得不尽如人意了。重庆今天比较保守,给我们的机会不多。”

  剩余的联赛,建业只剩两个主场,对手是鲁能、上港,难求一胜。这就是说目前1胜8平4负,只得11分的成绩,或许就是建业本赛季的最终主场积分。

  23轮比赛9场平局,12个主场8场平局,建业保持着本赛季至今平局最多、主场平局最多的纪录。

  领先泰达只有5分,建业的保级,任重道远。

标签: 亚森巴索戈力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