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不满平局踢飞水瓶 乌索没破大雷球门留遗憾

2017年08月21日10:22 足球报
斯托一脚把水瓶踢飞

  记者王伟报道 1比1,两支都有机会冲亚冠的队伍在越秀山体育场战平,山东鲁能拿到客场关键1分,同时也终结了金黄色越秀山的连胜纪录,主场作战的富力拿到1分,赛后富力队主教练对这个结果不太满意,他说:“我们一直掌控比赛,遗憾失掉两分,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是老大。”

  乌索想破大雷的门

  这场比赛之前,有一个焦点就是乌索,本赛季初,乌索以鲁能球员身份转会到广州富力,按照双方的约定,乌索到客场济南回避,但回到主场越秀山可以出场。

  赛前当球队热身时,鲁能的球员和乌索有握手互动,赛后乌索特意跑到鲁能的球迷区致谢,这一幕让人看到了乌索对山东鲁能的深深情感。赛后当乌索来到记者面前谈这场比赛的感受时,巴西人说:“我挺喜欢鲁能俱乐部的,当时我在鲁能踢球,挺快乐的,我感谢鲁能球迷感谢鲁能。”

  这是乌索第一次在中超面对老东家,1比1的比分对乌索来讲不满意,“1比1的比分对我们来说有一个小小的遗憾,我们有很多机会,我们富力的表现应该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说。“对老东家的比赛确实很特别,今天见到很多老朋友,但现在我是富力的队员,我会捍卫富力的主场。”

  乌索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很拼,刚刚伤愈复出的他在场上甚至拼得一个面对鲁能门将王大雷的机会,一脚射门差点攻破老东家球门,“那个球有点可惜,挺想打破大雷的把守的球门,我想打一个很好的角度,可能太刁了,膝盖伤也有一点影响,所以就没打进。”

  鲁能在争亚冠的征途上握有更好的机会,但乌索认为富力同样有机会,“我们两支队伍都有机会,因为都有八场比赛机会,我们两支球队都要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取进入亚冠。”他说。

  打完了这场和老东家的比赛之后,乌索要和家人出去享受假期,“接下来好好放松一下,回来继续备战。”乌索说。

  斯托愤懑踢飞水瓶

  上半场富力机会不少,但与进球都差之毫厘,赛后斯托伊科维奇对未在主场全取三分并不满意,“这场比赛我们打出非常精彩的表现,理应更配得上胜利的结果。赛前部署做得非常充分,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掌控比赛,所以遗憾失掉2分,我的赛前目标肯定是要获得比赛的胜利。”斯托伊科维奇说。

  这场比赛开赛前,斯托伊科维奇专门将扎哈维带到赛前发布会,扎球王明确表态,球队的胜利比他的进球更为重要。当然,本场比赛敲开鲁能球门的还是扎球王,第62分钟,凭借他的点球让富力1球领先,但两分钟过后,鲁能中锋佩莱抓住富力门将程月磊脱手的机会,门前捡漏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最后时刻,佩莱的传球为西塞创造绝杀,程月磊将功补过,神奇的挡住了西塞的绝杀球,避免了球队倒在最后一刻。“脱手当然是程月磊的失误,我不会怪责他,因为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最后时刻做出非常精彩的扑救,这当然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如果最后被绝杀的话,从今天场面来看对我们不公平,所以最后他也是拯救了球队。”斯托说。

  没有拿下比赛让斯托伊科维奇不满意,“从整个比赛来看,今天我们是老大,”斯托赛后说,“从比赛开始前三分钟,球都在我们脚下,鲁能都没有碰到球。对于我的球员表现,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

  原本期望在鲁能身上全取三分继续主场连胜,但在失掉2分之后,富力在积分上排在第6位,“说到未来我们当然不会放弃,从目前中超来看,争夺亚冠资格的球队有四到五队,我们争取能拿更多分数,我觉得今天富力踢得比山东好太多,我也希望继续把这样精彩的表现奉献给球迷,奉献给观众。”

  按照富力队的安排,接下来会有一周休息时间,然后球队再重新集结准备联赛最后阶段的冲刺。

标签: 斯托乌索鲁能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