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索:必须要捍卫富力主场 感谢鲁能球迷感谢鲁能

2017年08月21日00:02 新浪综合
乌索赛后致谢鲁能球迷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记者:牛志明

  第一次,乌索反戈鲁能泰山,平局的结果让他感到有些遗憾,在他看来富力本该取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乌索和全队一起感谢了富力球迷后很快来到鲁能球迷的助威区域,鼓掌感谢了曾经支持他并且一直支持他的鲁能球迷。对于球迷,乌索直言:“我挺喜欢鲁能俱乐部,也很喜欢那里的球迷,当时我在鲁能踢球,其实我感谢鲁能球迷感谢鲁能。”

  而对于1比1的结果,乌索直言还是有些小的遗憾:“1比1的比分对我们来说有一些遗憾,我们有很多机会,富力的表现应该是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比分最终无法更改,谈到老东家,乌索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老东家的比赛确实很特别,今天见到了很多老朋友,但我现在是富力球员,我必须要捍卫富力的主场。”

  最后谈到亚冠的目标,乌索认为两队都有机会:“我们两支球队现在都有机会,因为两个队伍未来还有八场比赛,我们都可以发挥出自己的能力,争取可以进入亚冠。

标签: 鲁能富力乌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