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战一场建业6轮不胜 主场仅1胜保级密钥已丢失

2017年08月20日22:25 新浪体育
亚森的球队难求一胜

  建业主场0比0闷平力帆,遭遇保级关键时期的6轮不胜,尤其是面对力帆当家射手费尔南多伤退的情况下,仍然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错失了拿到保级上岸三分的关键战役。本轮过后,积21分的建业只比降级区多出5个积分,保级压力如影随形。

  此前5轮比赛,建业2平3负未尝胜绩,球队渐渐感到了保级的压力,而一向以魔鬼主场著称的航海体育场最近4个主场只取得2平2负的成绩,即便是亚森的临危受命,也没能改变建业本赛季一路低迷的颓势。本轮面对重庆力帆,建业曾在上半赛程客场3比1战胜对手拿到赛季首胜,此番回到主场希望能对对手形成双杀。

  然而建业在开场几分钟后的几次有威胁进攻之后,双方的比赛就进入了如同白开水般的平淡场面,直到上半场尾声,力帆核心费尔南多受伤无法坚持,下半场建业本该乘胜追击一举击溃对手,然而反而是力帆队冯劲的一脚射门被立柱拒之门外,若非航海体育场球门帮忙,建业险些在主场吃败仗。

  最终拿到一分的建业只得接受6轮不胜的尴尬,主场更是久违了胜利,这对于曾经火爆的航海场建业球迷来说无疑是难以接受的。从以往经验来看,建业的保级多凭借主场的优势,很多球队到了建业主场都很难拿到分数,主场战绩不俗是建业多个赛季提前保级的关键因素。如今建业的主场优势没有了,保级之路不禁令人堪忧,虽然现在建业距离降级区还有一段距离,但分数的优势也是十分微弱的,亚森必须尽快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不是让建业的不胜纪录继续扩大下去。(卡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建业亚森保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