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开启心魔!权健肘击染红+抱摔 每轮必缺人

2017年08月20日18:34 新浪体育
权健全场比赛一直很急躁

  虽然客场惊险抢得1分,但是从整个比赛过程来说,权健全场发挥低迷,更让人担心的是,球队暴露的心态问题更加严重。

  在本场比赛之前,张修维醉驾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而权健俱乐部最终也没有出面进行解释,虽然本赛季表现给人意外之喜,但在亚冠资格竞争进入白热化之后,权健却出现心态浮动,不仅遭遇连续不胜,非战斗性减员的情况也突出出来。

  本场缺少维特塞尔和帕托两员大将,权健踢得非常混乱,在找不到进攻办法的情况下,队员开始急躁起来,仅上半场球队就得到了三张黄牌,全场更是得到5张黄牌和一张红牌。

  刚刚重返国足的赵旭日最具代表性,他毫无必要的肘击马里尼奥,虽然后者的倒地略显夸张,但这个动作却折射出全队的浮躁,主裁判张雷并非两黄一红将其罚下,而是对他直接亮出红牌。

  然而赵旭日的下场并没有让权健队员意识到问题,王永珀在一次回追中,用一个近乎抱摔的动作将张力拉倒,重金引进的莫德斯特也被拱出火,他在被犯规后想要快开任意球,一把推倒对方...

  权健虽然在转会市场上频频制造大手笔,但其阵容厚度却很单薄,本场比赛之后,赵旭日和糜昊伦又将在下场禁赛,卡纳瓦罗的球队近期总是无法凑齐主力阵容,在冲击亚冠资格的关键时期内,如何控制好队员的情绪,将是决定权健最终走向的关键。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权健张修维赵旭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