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希望鲁能赢富力 这样就能在旅游时嘲笑乌索

2017年08月20日15: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塔尔德利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今日,中超第23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外援后腰、前鲁能球员乌索将在此役伤愈复出。

  本轮之前,山东鲁能积38分,广州富力积36分。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富力客场0比3不敌对手。加上上一轮广州富力败走贵阳,回到已经取得5连胜的主场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急需一场胜利,止住颓势,维持在积分榜上半区的位置,更重要的是“复仇”鲁能。

  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已确定乌索将出现在此役球队大名单中。上一轮,富力外援中后卫奥特森染红下场,本轮停赛。乌索此役必须复出,否则球队的防线更无硬度可言。“无论是进四个球还是进一个球,最重要的是赢下比赛。鲁能也是非常强劲的队伍,无论团队还是个人,能力都很强。我们还是以我为主,踢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希望可以赢下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说。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以富力完败结束。富力头号射手扎哈维还在比赛中射失一个点球。好在近段时间以来,扎哈维状态火热,“导演”了富力多场主场比赛的大胜。赛前,扎哈维说:“我们在客场输了0比3,希望在主场把失去的分数拿回来,用胜利取悦我们的球迷。”

  此役,山东鲁能核心外援塔尔德利因伤缺席,没有来到广州。此前,塔尔德利开玩笑表示,他希望鲁能能击败富力,这样他就能在和乌索一起去旅游时嘲笑他。

标签: 鲁能塔尔德利乌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