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大将:运气有些差没能进球 对保级很有信心

2017年08月20日22:31 新浪体育
阿不都外力本场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超联赛第23轮,河南建业主场0-0与重庆力帆打平,联赛遭遇六轮不胜,赛后,本场发挥出色的建业大将阿不都外力接受瞬采,外力表示球队踢得很努力,本场没能进球有运气成分,同时对球队的保级充满了信心。

  对于建业比赛的表现,外力表示:“球队从一开场就已经非常团结,本身也都很想赢,大家也都很努力,但是能怎么办呢,打那么多脚门却没能换来一粒进球,运气也有些差吧,但是大家真的尽力了,球迷们也看到了,还是再接再厉吧。”

  本赛季建业在主场仅取得一场胜利,昔日的航体优势荡然无存。外力坦言:“现在最辛苦的肯定是球迷,我们没能好好报答,主场才赢了一场,还有最后两个主场,希望都能拿下来报答球迷。”

  最后,对于球队的保级前景,外力很乐观,并直言:“我对球队保级很有信心,后面还有七场比赛,还有希望,希望大家在间歇期好好调整,在战术上,在体能上再多多练习,以后就没问题,我相信我们可以保级。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建业保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