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卡尔德克冲顶造险小摩托伤退 力帆暂0-0建业

2017年08月20日20:22 新浪体育
小摩托伤退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上半场费尔南多受伤退场,双方暂时0-0平。

  此前5轮比赛,建业2平3负未尝胜绩,球队渐渐感到了保级的压力,赛季的前12个主场联赛,建业1胜7平4负,是主场的平局大王,最近4个主场只取得2平2负的成绩;力帆已经基本确保上岸,此前4轮比赛1胜3负,赛季的前11个联赛客场4胜2平5负,最近2个客场分别输给了贵州和上港。建业和力帆中超交手9次,建业5胜2平2负,4个主场,建业2胜1平1负,不过上一次在主场拿下力帆还是2010赛季的事情,上赛季在主场0-3完败给力帆,赛季的第8轮,建业客场3-1战胜力帆,那也是球队的赛季首胜。

  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胡靖航右路起球,禁区外右侧隋东陆防守时手球犯规吃到黄牌。建业获得禁区外右侧任意球机会,多奇卡尔开出球吊向禁区,卡尔德克头球解围出来,禁区外中路冯卓毅一脚远射也被挡出。第6分钟,巴索戈带球连续盘带,横向转移找到左路阿布都外力,再吊向禁区被邓小飞没收。第10分钟,多奇卡尔外围起球到禁区,戈麦斯甩头一顶,球被邓小飞拿到。一分钟后,力帆禁区前沿直传左侧,费尔南多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吴龑扑住。

  第13分钟,力帆获得禁区外围定位球,费尔南多任意球低平球射门,球被前点球员封堵。第19分钟,多奇卡尔任意球开到禁区,前点被卡尔德克解围出去,外力禁区线上凌空斩,球被邓小飞扑出,戈麦斯跟进补射打偏。 第24分钟,多奇卡尔任意球开到禁区远端,外力直接凌空抽射打高。第28分钟,胡靖航横向挑传给到了中路,顾操得球再挑传禁区,邓小飞将球没收。随后邓小飞抽抛球发动反击,刘欢长传中路,费尔南多得球快下禁区外左脚远程射门偏出。第30分钟,力帆进攻,卡尔德克右路接球倒三角回传到禁区,彭欣力跟上一脚垫射高出横梁,错失了破门良机。

  第33分钟,力帆左侧角球开出,前点卡尔德克头球攻门,吴龑飞身扑出。第38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被顾操铲倒,顾操吃到了黄牌,郑又荣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40分钟,建业队打反击,阿布都外力边路起球到禁区,胡靖航跟上一记头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力帆队做出人员调整,冯劲替下了费尔南多,小摩托受伤无法坚持了。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黄牌信息:

  重庆力帆:21-隋东陆(1分钟)

  河南建业:5-顾操(36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

  17-吴龑;13-阿布都外力、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14-冯刚、2-龙成、8-多奇卡尔、7-胡靖航、6-冯卓毅;10-巴索戈

  替补:11-柯钊、12-王国明、18-杨昌鹏、22-龙威、25-陈灏、26-罗恒、29-杜长杰

  重庆当代力帆:

  1-邓小飞;23-陈雷、9-刘宇、19-刘欢、21-隋东陆;5-郑又荣、10-彭欣力、11-吴庆、33-南松(U23);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

  替补名单:7-冯劲、 17-隋维杰、4-郑涛、16-王维成、22-崔永哲、24-刘卫东、26-元敏诚(U23)

  (卡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尔德克力帆建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