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苦等的大杀器!延续亚冠梦想 要他就需那1刺

2017年08月20日20:02 新浪体育
莫德斯特招牌眼睛庆祝

  当权健球迷认为一场败局已定之时,一个黑色的身影在禁区内做出了与体型不相符的射门动作,1-1!针对全场表现来说,权健能拿到这个结果已经可以满意了,他们并没有被其他争夺亚冠资格的球队甩开。

  在二次转会窗加盟的莫德斯特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由于帕托和维特塞尔禁赛,这位前德甲金靴今天终于踢满全场,这也是他来到天津后的第二场比赛,一粒绝杀进球体现了他的价值。

  由于缺少中场有效的组织,权健今天踢得非常艰难,只能频频从后场开大脚找莫德斯特,但是法国人在对方后卫轮番照顾下并没有觅得像样机会,几脚打门也显得绵软无力。更糟糕的是,亚泰创造了更多良机,导致莫德斯特经常回撤防守,全场更是有三次在禁区内头球解围对方的角球,这也消耗了他太多体力。

  不过卡纳瓦罗看上莫德斯特的在于他的杀手特质,他不需要全场存在感十足,但是只需要在禁区内站住,在关键的时刻把球踢进球网即可,虽然帕托在进球数上更多,但巴西人更多时间游离于禁区之外,在卡纳瓦罗的战术体系中,必须要莫德斯特这种纯中锋。

  在仅有的两次中超出场中送出1球1助攻,莫德斯特的作用逐渐显现出来,在帕托和维特塞尔回归后,卡纳瓦罗也有必要重新对阵容进行部署,但手下外援状态飘红,无疑是他希望看到的。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德斯特帕托卡纳瓦罗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