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外援沦落至酒店门童 中超生涯留30球纪录

2017年08月20日12:32 新浪体育
小马丁内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体育博主 @Benjamin-李微博透露,前北京国安外援小马丁内斯,如今沦落到在波士顿当酒店门童,并晒出了小马丁近期照片。

  小马丁内斯是从2007赛季加盟国安,在国安效力的两个赛季,给国安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在2010年小马丁重返国安效力,2011赛季小马丁告别国安球迷时潸然泪下,这一幕也感动了无数国安球迷,他一共为国安打入了30球,小马丁还入选了洪都拉斯2010年世界杯阵容,这位洪都拉斯前国脚在国安球迷心中有着不可磨灭的记忆。

不过告别国安之后,小马丁的足球之路似乎不太顺利,今天体育博主 @Benjamin-李微博透露前北京国安外援小马丁内斯,如今沦落到在波士顿当酒店门童,这一幕也让人嘘嘘不已。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马丁内斯洪都拉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