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曹阳闪袭胡延强扳平 泰达1-1辽足10轮不胜

2017年08月19日21:2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辽足和泰达战平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保级大战,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迎战天津亿利。由于两支球队分差只有1分的差距,这不仅仅是一场价值“6分”的生死战役。比赛第2分钟,老将曹阳头球破门为亿利打破僵局;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胡延强扳平比分,随后杨宇的进球被吹了越位,最终双方在保级生死战中1-1握手言和。

  辽足此前11轮只取得1胜10负的战绩,前11个主场4胜7负从未与对手战平,搬到铁西体育场后的2个主场,1-0小胜亚泰,0-3完败给恒大;泰达则是连续9场中超比赛不胜,只拿到2平7负的成绩,赛季的前11个联赛客场更是4平7负未尝胜绩,最近3个客场遭遇连败。中超史上两队交手25次,辽足6胜6平13负完全处于下风,12次坐镇主场,辽足也是4胜3平5负处于下风,从2015赛季的第2次交手开始,两队已经连续4场战平,不过这一次对决,双方都希望拿到胜利。

  比赛一上来,客场作战的天津亿利率先发难,第2分钟,米克尔转移左路给阿奇姆彭,后者加速带过中线后传中禁区,被石笑天扑出底线。泰达亿利左路获得角球机会,白岳峰将球传到禁区内,前点曹阳原地起跳甩头攻门将球打进!亿利客场1-0领先辽足,取得梦幻开局!第7分钟,辽足率先完成换人,胡延强替补U23球员孙兆靓登场。第7分钟,杨立瑜禁区左侧横传,胡人天小禁区线上背身拿球后转身打门被封堵。在经历血雨腥风般的开局之后,双方的比赛场面随后趋于平淡,第17分钟,阿奇姆彭利用反击机会在中场形成2打2的机会,可惜趟球稍大,被郎征及时破坏,辽足在丢球后明显失去场上节奏。

  第18分钟,辽足刘尚坤拿球分球左路的桑一非,后者禁区左侧打门打在边网上。第22分钟,辽足右路45度传禁区,后点桑一非停球调整后打门被黄锡镐封堵。一分钟后,李源一禁区外围被阿萨尼放倒,亿利获得定位球机会,赵英杰主罚直接远距离攻门,皮球弹地被石笑天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出了底线。第29分钟,辽足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桑一非任意球开到中路,被亿利球员破坏掉。第31分钟,中路的米克尔拿球挑传禁区内,杨立瑜低平球传到小禁区,胡人天抢点,石笑天抢先一步将球没收。第33分钟,王亮右路起球传中,乌贾禁区线上胸部将球停下后半转身一脚抽射,皮球擦着左门柱出了底线。很可惜稍稍偏出立柱。辽足错失扳平良机。

  第38分钟,白岳峰和胡人天右路撞墙配合,白岳峰顺势下底传中,可惜杨立瑜门前垫射偏出,亿利也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42分钟,刘尚坤拉人犯规,泰达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奇姆彭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飞速蹿向球门,石笑天注意力集中把球侧身扑出底线。阿奇姆彭角球开出到禁区后点,外围争抢胡延强飞铲犯规吃到黄牌。随后双方均无建树,半场战罢,辽足主场0-1落后亿利。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赵英杰左路任意球传到禁区,米克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亿利换人,惠家康替下胡人天。第52分钟,阿奇姆彭右路反击,倪玉菘一个剪刀脚铲倒阿奇姆彭吃到黄牌。阿奇姆彭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米克尔头球攻门将球顶进,但裁判哨响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7分钟,泰达继续进攻,右路前插的赵宏略传球到禁区,杨立瑜头球攻门被石笑天没收。第63分钟,亿利右路45度传中,中路惠家康包抄打门被石笑天扑出底线。阿奇姆彭角球开到禁区,后点黄锡镐头球顶高了。

  第64分钟,亿利队换人,王栋替下赵英杰。第65分钟,桑一非禁区前沿分球左侧,贝卡曼加直接射门被米尔克封堵出来,外围倪玉菘远射偏出。第69分钟,辽足换人,张野替下倪玉菘。第71分钟,辽足发动进攻挑传禁区,乌贾背身停球后转身打门被杜佳扑出,曹阳补防赶紧解围出去。角球开出来,后点乌贾头球摆渡,又被亿利队解围。第75分钟,辽足完成最后一次换人,杨宇替下王亮。亿利也同样也亮出最后一张牌,亿利换人,聂涛替下进球功臣老将曹阳。

  第80分钟,辽足扳平场上比分,前场中路乌贾背身拿球后转身大脚射门,皮球被杜佳扑了一下,跟上的胡延强机敏补射破网!替补登场的胡延强打进价值连城的进球!场上比分1-1平。第83分钟,白岳峰给出一记长传球到禁区,阿奇姆彭禁区前沿得球,面对出击的石笑天选择吊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辽足逃过一劫。第85分钟,辽足右路传中,乌贾头球攻门被扑出,随后杨宇跟进补射破门被吹越位。随后亿利反击过来,杨立瑜禁区左侧一脚射门高出了横梁。经过4分钟补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进球信息:

  天津泰达:第2分钟,曹阳头球破门;

  辽宁开新:第80分钟,胡延强补射扳平比分。

  黄牌信息:

  辽宁开新:11-胡延强(43分钟)、32-倪玉崧(5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辽宁开新:28-石笑天;30-吕伟,5-郎征,21-阿萨尼,31-刘尚坤;33-孙兆靓(U23)(8‘11-胡延强),10-桑一非,32-倪玉崧(69′8-张野),17-王亮(75′6-杨宇);9-乌贾,40-贝卡曼加

  未上场替补:11-胡延强,22-张振强,25-芦强,26-杨帅(U23),27-李家赫

  天津泰达首发:

  1-杜佳;19-白岳峰,26-曹阳(75′23-聂涛),14-黄锡镐,3-赵宏略;8-胡人天(50′17-惠家康),10-米克尔,11-李源一,21-赵英杰(64′6-王栋),20-杨立瑜(U23);7-阿奇姆彭

  未上场替补:13-王秋明,15-聊博超,25-买提江,30-李铮(U23)

  (卡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曹阳胡延强中超泰达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