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求一胜!这点拖住上港冠军梦 客场战绩已成枷锁

2017年08月19日21:06 新浪体育
武磊失落离场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7赛季中超第23轮全面打响,联赛排名第二位的上海上港赴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最终,上港在客场1-2不敌对手,在联赛争夺冠军的道路上已被恒大甩在身后。值得一提的是,上港最近4场客场比赛无一胜绩(中超3场、足协杯一场)。可以说,近期糟糕的客场战绩也直接让上港处于争冠的被动境地。

  翻看上港的近期客场比赛的结果,球队陷入了难求一胜的情况。自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不敌天津权健以来,上港又经历了联赛1-2不敌山东鲁能、2-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和本轮1-2不敌贵州恒丰智诚的失利。客场连续的丢分,也直接导致了上港在联赛积分榜上,被直接竞争对手恒大越拉越大的情况发生。

  今日比赛前,上港在联赛积分榜上与广州恒大有着5分的差距。对于率先出战的上港来说,客场与近期状态火热、联赛豪取四连胜的恒丰一战,至关重要。若想继续保持争冠希望和对恒大的竞争压力,上港唯有胜利这一条路。但事与愿违,王帆用一脚极有可能左右中超冠军最终归属的世界波,将上港绝杀。

  本轮的再次输球,让上港的联赛冠军希望越发的渺茫。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仅仅剩下7轮的争夺,上港在最后7轮当中还将会有三个客场。对于上港来说,如何尽快摆脱“客场虫”,改善客场战绩,或许本赛季的中超争冠大戏不会早早的失去悬念。(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港恒大争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