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动员信鼓励苏宁众将 专门安排包机赴客场

2017年08月19日18:41 新浪体育
苏宁渐入正轨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超联赛第23轮烽火再燃,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在这场保级大战中,苏宁4比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之前,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向球队宣读了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的动员信。虽然由于工作安排,张近东无法前往客场为球队助威,但他一直关心着球队的表现。

  据了解,在张近东董事长的这封动员信中张近东向球队强调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6分之战不容有失。但他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大的包袱和压力,将注意力集中在赛场上,严格执行主教练的安排,全力以赴拿下胜利。

  张近东的这番赛前动员,或许也是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之一。而除此之外,为了本场比赛能够取胜,俱乐部也特地安排了商务包机前往客场。而由于航空管制等原因,昨天球队的包机并未能准时起飞,并有很长时间的延误。据说,在得知此消息后,张近东也第一时间安排人同航空公司进行协调,让飞机尽可能按时起飞,减少球员的旅途劳累。并在落地第一时间,询问球队的训练住宿等后勤保障 情况。

  由于球队近期保级形势严峻,张近东给与了球队更多的关注,一个月内多次到球队与球员和教练员进行沟通,而这也明显了提升了球队的表现,苏宁也正在渐渐脱离降级圈。苏宁全队正在竭尽全力并相信有了苏宁最高管理层领导们的关注,江苏苏宁易购队一定能够实现保级目标。(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近东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