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复出金敬道王彤解禁 马加特面临幸福的烦恼

2017年08月19日05:47 新浪体育
马特加面临幸福的烦恼

  本文来源:泰山晚报

  长达一周的备战时间,这对马加特和鲁能全队来说是幸福的事情。经历14天5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后,鲁能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这是一个让球迷满意的答卷。不过,挑战还在继续,尤其是20日客场挑战富力的6分决战,直接关乎鲁能的排名和亚冠名额争夺走势。

  没了伤病和停赛的影响,鲁能的人员十分齐整,马加特面临幸福的烦恼。此役客战富力,马加特需要对阵容做一个选择题,特别是外援、U23球员,他都有足够多的人员可用,但到底如何选呢,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

  先看外援,塔尔德利终于伤愈参加合练,他很期待客战富力的比赛,甚至笑言要先在赛场上击败好友乌索,然后在和他一起去马尔代夫游玩。不过,塔尔德利复出后同样面临竞争,毕竟他已经连续缺席5场比赛,状态恢复到什么程度,教练组最有发言权。四名外援中,只有吉尔的主力位置最稳固,佩莱、西塞和塔尔德利依然是三选二的竞争关系。尤其是在佩莱和西塞上轮取得进球的情况下,塔尔德利能否出战与富力的比赛还要看教练组的选择。

  再看U23球员,近期比赛,刘军帅、曹盛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刘洋多次进入18人名单,郭田雨曾替补登场。在此之前,李海龙、崔巍等人也都有多次出场的机会,新援魏敬宗也是一个选择。近期的训练,鲁能的U23球员都正常参加训练,马加特会根据他们的位置和状态做出选择。单从表现来看,刘军帅在近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有望连续进入名单,甚至连续得到首发的机会。此外,曹盛、刘洋、李海龙等人也有机会进入名单。

  最后再看其余国内球员的选择,本场比赛鲁能无人停赛,金敬道和王彤解禁复出必然重返18人名单,刘彬彬和吴兴涵在上场比赛发挥出色,会是马加特进攻端的重要变招,这四人会是鲁能中前场攻防的关键。后卫线上,戴琳和郑铮的位置稳固。右后卫位置,张弛连续首发,他成为马加特在这个位置的首选,李松益会是主要替补选择。整体上看,鲁能的阵容整体变动不会很大,相比前几轮应该也是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阵容,这符合马加特的用人特点。

  按照球队安排,鲁能全队会乘坐明天中午的航班飞往广州,备战这场与富力的关键较量。本轮比赛,除了鲁能直接交锋富力外,华夏也将与国安正面交锋,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左右亚冠区的排名和亚冠名额的争夺走势。马加特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他的选择到底是什么呢?明天揭晓!

标签: 鲁能马加特塔尔德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