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直追队史最差!1数据发慌 此前1队垫底降级

2017年08月19日22:52 新浪体育
无奈写在每个球员脸上

  再一次错失即将到手的胜利,而且是直接对手辽足,泰达遭遇了10轮不胜,仍旧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停留在降级区。

  这已经是泰达连续3个赛季遭遇联赛连续10场以上的不胜纪录,上个赛季泰达是10场不胜,随后2-1击败建业止住颓势;2015赛季球队则是创纪录的13轮不胜,从积分榜第5一下变成惊魂保级;今年泰达已经遭遇10轮不胜,间歇期后的对手又是仍想冲击联赛冠军的上港,恐怕不胜情况仍要继续。

  此外还有一个可怕的现状,泰达本赛季迄今客场1场不胜,剩余的三个客场对手分别是上港、申花和富力,从实力来讲均在泰达之上,并非危言耸听,这支老牌球队很可能以客场0胜的尴尬结束赛季,在此之前,2013赛季的武汉卓尔曾经整个赛季客场不胜,最终垫底降级。

  面对老对手辽足,泰达再次取得平局,这已经是双方连续第5场平局,泰达上次战胜辽足还是在2014年,虽然近年来两队成绩都让人不能满意,但是成为保级直接竞争对手也是罕见,在这个节骨眼上,泰达仍然不能击败对手,恐怕对未来的走势形成很大影响。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泰达中超降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