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失利不甘心点球改变局面 正常踢不会丢两球

2017年08月19日22:47 新浪体育
杨智

  8月19日,国安队的7场不败纪录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结束,在与华夏幸福队的交手中,国安队客场0-2负于对手。在比赛中,国安队被判罚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当时队长杨智也在反复向主裁判模拟当时队友于洋的那个“犯规”动作,以示意这个是一个不存在的点球。

  比赛结束后,杨智在采访时也无奈地表示:今天这场失利确实很不甘心,毕竟双方都有机会,我们被一个点球改变了场上的局面,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打击。但这就是足球,比赛的胜败都很正常。

  谈及不败纪录被结束的原因,杨智直言:我们上半场比下半场踢的更顺一些,对方下半场先进球了,对手前场的反击点也确实多,我们丢了球后,心态有些变化,也让对手把机会打出来了,正常踢的话,不会丢两个球。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将连夜返回北京,第二天就要前往德国进行拉练,杨智也表示:接下来我们会去德国,我们不去国家队和国青队的球员会努力训练,把最近这段时间提高的东西巩固一下。也要好好休整一下,准备好9月份的比赛。(宋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杨智点球国安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