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嘉宾:周刚判罚匪夷所思 精彩比赛被裁判毁了

2017年08月19日22:00 新浪体育
国安球员向裁判抗议

  北京时间8月19日19点35分,2017中超联赛第23轮展开一场焦点战,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0战胜北京国安,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南方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翊东直言华夏的点球匪夷所思,索里亚诺那一球相比更应该是一个点球,外力很难抗衡。南方也认为这个点球应该不存在,称中超有很多比赛被裁判毁了,这场球是裁判决定了比赛。

  谈高准翼——

  南方:高准翼今天踢的后腰,其实也是有传承的,而且他爸爸踢后腰是相当出色。

  魏翊东:确实两代国脚也是一段佳话。

  谈华夏队进攻——

  南方:你如果说让阿洛伊西奥打中间,我们肯定对他有重点防守,你把他放边路,总会让我们的四个后卫顾此失彼。

  魏翊东:有点我们布置好了,但对方并没有把重点火力放在这里的感觉。不过这种艰难国安应该是做了充分的准备。

  魏翊东谈拉维奇——

  他和浩克的区别在哪里呢,他是在个人能突破的同时,还能把球分到威胁的地方,所以他也有11次助攻。

  谈索里亚诺禁区内倒地——

  南方:这下对方上胳膊了。

  魏翊东:虽说索里亚诺未必能继续控球,但你这个犯规动作是存在的。

  谈张呈栋铲倒李磊——

  南方:张呈栋这下太大了,滑铲之中已经把李磊的左腿裹在腿中央了,这伤得应该不会轻,踝关节明显掰了一下。

  魏翊东:没必要啊,这真的没必要啊。里皮这次又召唤他了,希望他没事儿。国安确实要想办法来应对对手凶狠的铲抢。

  魏翊东盛赞杨智的扑救——

  这个绝对是赛场上的经验,这是400多场比赛经验的结果,杨智的判断丝毫不差,刚好是尹鸿博和阿洛伊西奥之间的最佳线路。别看双方到现在都没进球,但比赛非常有质量,而且充满智慧。

  评金周荣进球被吹——

  魏翊东:这个球判罚没问题,赵和靖用最轻巧的方式化解了对手的威胁。

  南方:华夏的角球确实有威胁。

  两人不满华夏幸福获得点球——

  南方:这球给点球了?踢球这一下是碰到了球上,球又碰到了于洋,这个点球应该不存在。中超确实很多精彩的比赛被裁判毁了。

  魏翊东:这怎么会是点球呢?拉维奇这球确实有威胁,但于洋的防守非常漂亮,这一下下铲没问题啊。周刚的判罚没有任何道理,没有人碰到持球人,于洋只是挡了球的线路。这是完全没有道理可讲的一粒点球,周刚做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判罚,当然这也不是第一次,确实无法容忍。和索里亚诺上半场那个球相比,到底哪个应该是点球?这样的判罚也真的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有些外力确实很难抗衡。

  魏翊东称赞赵和靖——

  上一场踢边后卫,这一场踢中后卫,这绝对是一个够实力的球员,这绝对是一个中超后场的顶级球员。

  魏翊东谈国安暴露问题——

  传球次数是对方两倍,控球超过60%,射门次数也领先,但比分却是落后,说明我们在禁区里创造的绝对机会还不够。当索里亚诺不能获得好机会的时候,其他点怎么开花,这在华夏今天严厉的防守下还是需要我们去思考的。虽然我们的落后时因为一个误判,但这些问题确实是存在的。

  魏翊东谈李行进球——

  比赛已经结束了,李行本赛季的第二粒入球,而且第一粒也是对国安时打进,他今年的出场就是为国安队准备的。

  南方点出国安进攻问题——

  下半场我总觉得换人没问题,但位置有问题。对方中路很厚实,但我们还是在靠两个边后卫打边路,而让换上场的张池明、宋博轩去中路,这也不是他们俩的打法啊。

  总结比赛——

  魏翊东:要感谢主裁判90分钟的辛苦努力。其实球队这场球打出来的内容,虽然有瑕疵,但比鲁能和权健甚至更好,但结果却是大相径庭。我们打出了之前更好的内容,整套体系在施密特第8场到来的时候更加成熟,更加让人信服了,我想华夏幸福的球员应该也能感觉到这支国安与他们4-0大胜那场的国安有多大不同。

  南方:这场比赛中决定比赛的是裁判,而不是队员。

  (糖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魏翊东周刚索里亚诺裁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