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战亿利前瞻:保级生死战 辽足望主场取3分

2017年08月18日20:58 新浪综合
雷尼

  稿件来源:辽宁宏运

  中超联赛第23轮明晚将迎来一场保级大战,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迎战天津亿利,由于两支球队分差只有1分的差距,这不仅仅是一场价值“6分”的战役,也同样是关乎两队接下来保级走势的关键一战。目前,开新队在主帅雷尼的带领下正在全力备战这场比赛,球队的目标也只有一个——那就是主场拿到这宝贵的3分。

  雷尼上任之后,开新队还未能拿分并且遭遇连败,不过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看,这三个对手恒大、富力和国安无论整体实力还是个人水平都在开新队之上,输球其实并不意外。但是,开新队这三场比赛踢的都很顽强,尤其是遭遇前两个对手,场面上并不落后对手太多,而且每场比赛有所改变,这对于雷尼和他的团队来说也是一种收获。

  这几轮开新队一直没能拿分,雷尼以及队员们肩上的压力不小,但是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中,雷尼一直在给他们减压,比赛中好的心态是赢球的基础,有好的心态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与天津亿利的比赛,开新队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场上敢打敢拼,拿球减少失误的同时需要找回自信。

  天津亿利在上一轮结束后主帅辞职,但是不管对手如何,开新队首先要做好自己,这就不得不提到防守端。与强队过招,开新队的后防线虽然有所改进,但是整体丢球仍然不少,队员之间的协防还需要提高,防守还要更积极一些。天津亿利虽然攻击力不强,进球数排名中超倒数第一,但开新队依旧需要在防守端下足功夫,90分钟的比赛无论是开局阶段还是终场结束前,都不能大意。

  距离这场保级大战还有一天时间,开新队上下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相信团结一心的开新队能够战胜困难,最终能够在主场实现目标。

标签: 雷尼天津亿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