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中方主帅:比赛输不起 准备好要为城市去战斗

2017年08月18日20:23 新浪体育
迟嵘亮

  8月19日,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队。在上一轮比赛中,泰达队的韩国主教练李林生刚刚辞职。本场比赛暂时由中方教练指挥。

  在赛前发布会上,代表泰达出席的是教练迟嵘亮,谈到明天比赛,迟嵘亮表示:明天比赛是一场双方输不起的比赛,我都准备好了,每个队员都准备好了。这场比赛,从泰达队来讲,为我们城市,为泰达队,为每个人去战斗的比赛。

  老队员曹阳一同出席发布会,曹阳表示:明天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明天是中方教练组带队的第一场比赛,比赛的对手大家非常清楚,这场重要性来说,全队做了充分准备。希望明天的比赛,打出我们的水平,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李林生下课后,新的教练团队临危受命,怎么准备这场比赛?对此迟嵘亮表示:我们的备战情况,李指导下课之后,教练组带了两堂课,算今天一共三堂课。从队员思想一级技战术方面,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布置。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迟嵘亮比赛中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