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客战延边海报:燃起斗志 拼下保级之战

2017年08月18日12:37 新浪体育
苏宁本场比赛海报

 

  北京时间8月18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3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延边富德队的官方海报。8月19日,江苏苏宁易购将做客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同延边富德展开这场保级生死战。江苏苏宁选用了“燃起斗志”的海报主题,希望球员燃起12分的斗志,战斗到底,赢下关键之战。

  由于苏宁与权健一战延期进行,因此苏宁近期并没有一周双赛的疲惫困扰。球队此前的中超比赛中,虽然在客场不敌广州富力队,但由于其他保级对手也都未取胜,江苏苏宁易购队仍然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高于保级线3分。虽然未能将5轮不败的势头延续,但近期球队还是在卡佩罗的带领下,发生了一些积极的改变。

  此战苏宁客场对阵的延边富德,虽然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深陷保级泥潭,但是,延边富德在近两场中超联赛中,状态有所恢复,两战取得1胜1平的不错战绩,积分悄然上升的同时也重燃保级希望。虽然球队连续征战,体能方面遭受考验,但是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一战,对于两队而言就是一次保级最困难对手之间的一次直面,此战对于两队而言就是)分大战。

  回看两队的交战历史,在双方中超仅有的3次交手纪录中,两队各取一胜。目前在积分榜上,两队仅相差4分,此战,相信两队都会拼劲全力去赢下这场价值6分的保级生死战。(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延边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