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假!国安打完华夏连夜回京 将赴德国特训10天

2017年08月18日11:36 新浪体育
国安将赴德国特训

  8月19日,施密特将迎来上任之后的第8场比赛,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能否将不败纪录延续到间歇期,关系到这位德国籍教头能否带着最好的心情衣锦还乡。因为与华夏幸福比赛结束后当天晚上,国安就会连夜返回北京,20晚上就要飞往德国,进行为期10天的夏天特训。

  施密特上任后,已经取得了5胜2平的战绩,这7场比赛除了球队内部每一个人的努力外,同样离不开俱乐部的保障工作,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反复强调,一定要全力为一线队做好保障与服务,绝不能因为保障工作不到位影响到球队的训练与比赛。可以说,国安最近7轮的比赛是整个俱乐部所有人一起努力的结果。

  这个周末,国安队将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两队目前同积36分,彼此都视对方为亚冠资格争夺战的主要竞争对手,在某种程度上来讲,这是一场势关亚冠资格的“6分”之战,国安队在本周也一直针对华夏幸福队进行备战。对于国安来说,华夏幸福可以说一个苦主,连续两年在自己的主场被华夏幸福击败,去年主场落败后,时任主帅扎切罗尼下课;本赛季则被对方4-1大胜,这是工体本赛季最大的一次失利。

  不过,国安虽然两次在主场负于对手,但却在去年的客场比赛中1-0战胜对手,那场比赛国安队守门员杨智在意外受伤,结果替补出场的侯森表现神勇,多次化解了对手的必进之球,国安队客场带走三分。所以最近状态不错的国安队自然希望能够延续去年的好运。

  当然,与华夏幸福队比赛固然非常重要,但是对于施密特来说,间歇期后的7场比赛更加重要,所以当其他中超球队都给队员们放假几天的时候,施密特决定带着弟子们回到自己的家乡杜塞尔多夫进行10天的训练,这样做也是为了让队员们更好的理解自己战术理念。

  按照计划,国安队将在19日晚上比赛结束后立刻返回北京,除了前往国家队、U22国家队的球员外,其他人员将在20日晚上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然后前往施密特提前联系好的训练基地。国安队将在德国训练期间可能会安排一场教学比赛。国安队将在8月31日返回国内。(宋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夏幸福施密特国安队特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