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发球迷倡议书:全体助威保级战 团结起来决战

2017年08月18日11:28 新浪体育
辽足球迷仍然忠心

  北京时间8月18日,辽宁宏远俱乐部发布倡议书,号召球迷在本周六观战与泰达的保级生死战。

  以下为辽足倡议书:

  决战,从津开始!这不是11个人的决战,现在,我们需要第12人的加入。

  我们曾经历过辉煌,也经历过坎坷和艰险,但背后,始终有我们的第12人大力支持和无私关怀, 我们每次在危急关头,第12人的力量和辽足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永不服输的斗志,高度融合,迸发出超强的战斗力,让我们度过每一次难关;我们屡次不被人看好的时候,总能走出困境,这正是球队全体将士和第12人共同努力的回报。

  我们的第12人,是谁?是那些,千千万万把辽足放在心里,无论辽足给你带来欢乐还是痛苦,始终不离不弃、最可爱的人;无论让你失望、指责、甚至谩骂,只要你心里还有辽足!

  此刻,让我们团结起来,2017年8月19日,铁西体育场,第12人,全部就位,决战!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辽足泰达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