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龙:进球多因与外援沟通顺畅 希望早日入选国足

2017-08-17 00:02:05 新文化报
谭龙(资料图)

  近三轮中超,长春亚泰获得了1胜2平的成绩,伊哈洛与谭龙这对前场搭档包揽4球。昨日这对好搭档来到吉林酒文化博物馆,为球迷送出庆功酒。

  谭龙本赛季已经攻入5球,成为球队二号射手。更重要的是,谭龙是伊哈洛身边最得力的助攻手。在接受新文化记者采访时,谭龙谈到了从美国大联盟回到中超,加盟长春亚泰的点点滴滴。

  谭龙选择亚泰,源于他认为自己是一位东北人,对东北球队有特殊好感,尤其与亚泰队员比较熟悉,对这支球队也很了解,觉得技战术比较适合自己。

  从美国大联盟回到中国踢球,谭龙觉得中超竞争激烈,而且越来越好看。“在国外踢球时比较随性”。因为父母在美国定居,为了看儿子比赛,他们不得不熬夜看球。“比赛之后会和父母沟通,知道我进球后,他们都替我高兴,因为证明了自己。”

  陈金刚接手亚泰后,谭龙与伊哈洛都被激活,而且两人在球场的连线也越来越多。在美国踢过球的谭龙英语水平较高,所以他和伊哈洛的交流很顺畅,这也是两人在球场上默契的“小秘密”。

  最后谭龙透露他还有一个梦想,就是早日进入国家队,披上国家队的战袍。 

标签: 谭龙中超长春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