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上港球迷围堵恒大远征军 篡改皇后经典歌曲

2017年08月17日12:48 新浪综合
上港球迷助威

  稿件来源:东方网

  2:1,上海上港自升超以来,第一次战胜了广州恒大。但是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两队的差距。踢个恒大二队都如此费劲,更何况一队了。所以我们现在反过头来看,上港在联赛中落后恒大也是情理之中的。

  你觉得广州恒大二队差吗?看看恒大二队的国内球员,在中超任何球队都能够踢得上主力。即使是在对手上海上港阵容中,这些球员大多数也能成主力。你看看上海上港的傅欢边路的几次传中,有到位的吗?这样的选手,在恒大二队都难以立足的。所以,现在来看,广州恒大当年囤积国内球员,直接奠定了他们到如今中超巨无霸的地位。

  上海上港是赢球了,但是上海上港的球迷却输了人品。赛后上港球迷围堵广州恒大的球迷,引发双方互相谩骂。现场保安及时制止,没有导致事态严重化。比赛中,情绪高涨的上港球迷使用不文明的歌曲助威,将皇后乐队经典歌曲《We Will Rock you》改编成“We will we will f**k you”谩骂对手,不禁令人大跌眼镜。

  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说过:赢球不闹事。上海上港球迷这是怎么了,平常不听董路的解说吗?也许是压抑的时间太久了吧!

  还是那句话,如果真的爱一个球队,就别给球队找麻烦。惹事之后,你们一溜烟地跑了,俱乐部可要受罚!同时,国际化大都市,大家都是文明人,声声脏话出口,觉得是骂别人图了个嘴快,其实是自损了自己的形象。

标签: 恒大上海上港不文明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