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甲球队仍未放弃追逐乌贾 辽足为保级难放行

2017年08月16日12:24 新浪体育
乌贾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本周末新赛季德甲联赛就将正式打响,汉诺威96主帅布莱滕赖特仍在计划引入前锋,汉诺威96俱乐部的引援目标还是中超辽宁沈阳开新队外援乌贾。

  外媒报道称,德甲汉诺威96俱乐部从未放弃对于尼日利亚前锋乌贾的追逐,而随着前场攻击手巴泽的受伤,汉诺威主帅布莱滕赖特迫切需要引入一名前锋,他的目标正是前不莱梅前锋乌贾,目前效力于中超的辽宁沈阳开新队。汉诺威方面希望今年夏天将乌贾带回德甲,而辽宁方面则坚持不松手,他们认为乌贾是他们签过的最具威慑力的前锋。

  去年夏天,乌贾以1150万欧元从德甲不莱梅加盟辽宁沈阳开新,32场德甲联赛打入了11球,帮助不莱梅保级成功。截止目前代表辽足出战33场中超,打入了10球和6次助攻。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中超辽足汉诺威96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