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主帅怒斥队员眼神防守 战泰达直言全力争三分

2017年08月16日12:06 新浪综合
雷尼强调防守

  文章来源:沈阳晚报

在上轮中超客场0比4惨败给北京国安队之后,辽足遭遇了三连败。昨天球队进行了总结,主帅雷尼对球队上场的防守很不满意,“下半场我们球员面对对方进攻球员,一度只是用眼神在看着他们,我们踢得太尊重对手了。”

  输给广州富力和广州恒大,辽宁队在场面上做得都不错,但是在与国安的比赛,显得十分被动。对于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雷尼在昨天的总结会上也批评了球队的防守:“我们在一开始的时候,防守做得还是不错的,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之前的阵形没有坚持住。被对手抢断后,丢球丢得太快,后防线的防守不到位,显得我们过于 尊重 对手了,几乎是在用眼神看着他们踢球。”

  让对手打进四粒进球,再次暴露了球队后防线盯人不紧的缺点,“我希望球队未来能更加平衡,我们的防守给对方太多的空间了,抢到球后丢得太快,这也与队员的能力有关。我们接下来要做的是继续改善防守,并教队员如何控制球、如何推进。希望球员能对自己能有信心,我们技术方面做得不够好。”

  周六就要在主场迎来与保级对手天津泰达的“生死大战”,雷尼直言,“这是我们全力争取三分的比赛,但防守仍然是重点。只有防守加强了,我们才有可能赢球,才能够把保级对手牢牢压在身下。”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

标签: 辽足雷尼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