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高层没想到李林生会辞职 新帅需董事会拍板

2017年08月16日11:12 新浪综合
李林生辞职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昨天晚上,天津泰达俱乐部宣布,同意李林生的辞职申请。目前,俱乐部开始了新任主教练的甄选工作,本周和辽足的比赛,将由原教练组成员代理。

  0:2输给华夏幸福之后,球队遭遇了四连败,最近十轮联赛仅仅取得了1胜2平7负的成绩,也让团泊足球场响起了下课声。这种背景下,李林生赛后选择辞职也有些出乎意料,因为此前俱乐部高层曾经明确表示,对目前的教练组给予力挺。换句话说,李林生的帅位还是比较稳固的,但这名韩国教练自尊心最终促使他做出了离开的决定。球队赛后回到下榻酒店后,很多球员都通过网络知道了消息,随后主动敲响了李林生的房门。从这个场面可以发现,李林生并没有失去对球队的控制,只不过球队保级形势相当严峻,所以他最终选择了离开。

  李林生的主动请辞,也打了俱乐部一个措手不及,此前高层甚至已经安排好了间歇期球队的训练日程和计划,没想到主教练离开了。昨天上午,俱乐部召开了选帅研究会议,从掌握的一些情况来看,俱乐部手头已经有了一些教练的资料,包括本土和外教。不过俱乐部高层表示:“选帅工作肯定会提速,不过一两天之内肯定不会有结果。”对于候选人选,俱乐部必须要筛选、衡量和比较,只有意见达成一致形成预案后经董事会拍板才能定夺。

  昨天晚上,俱乐部也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同意李林生的辞职。在新任教练到来之前,球队的日常训练、管理和比赛等工作暂时由原教练组成员代理。值得一提的是,李林生离开之后,刚刚到队的助理教练郭庆根也一并选择离开。从教练组的成员来看,周六和辽足的这场保级生死战,将由唐鹏举以及迟嵘亮、白毅、王毅等助理教练共同完成,所以能否尽快消除李林生下课的负面影响,调整好队员们的情绪和心态,对打好这场保级战至关重要。本报记者 申炜

标签: 李林生泰达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