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俊麟:破老东家大门内心很纠结 没有黎兵就没有我

2017年08月15日10:21 足球报
闵俊麟

  记者王伟贵阳报道 贵州恒丰智诚与广州富力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唐鑫横传球给禁区弧顶的闵俊麟,闵俊麟一脚超远距离直接抽射,皮球打在右侧立柱弹进广州富力队网窝,贵州恒丰2比0领先广州富力。

  两位都曾在富力效力的队员完成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进球之后的闵俊麟双手向下,示意不庆祝。“我这是进了老东家的球,内心还是有一点纠结!”闵俊麟赛后说。他还特意说道,8月11日是他父亲的生日,闵俊麟也把自己的这个进球和球队的胜利送给父亲。

  曾在富力效力的唐鑫是转会到贵州,而闵俊麟现在的身份是富力租借到贵州恒丰智诚的球员,准确地说,富力是他的老东家,而且按照双方的约定,闵俊麟在完成一年的租借期之后将返回富力。

  值得注意的,同为租借球员的常飞亚和杨挺都因为回避无缘昨天的18人大名单,唯有闵俊麟,因为赛季前富力并没有和贵州约定回避条款,这使得闵俊麟可以在面对老东家的时候出场。

  其实在越秀山体育场闵俊麟在双方第一回合比赛中就首发出场,而且为贵州队助攻一球,帮助球队3比1战胜富力。13日面对老东家富力的这个进球,闵俊麟也创造了一个纪录,要知道,年初的他还在代表富力踢港超。

  “作为球员都想进球,争胜和进球的欲望都有,不是因为今天踢老东家就特别卖命,我每场比赛都是一样的。职业球员在场上踢球肯定是各为其主。”闵俊麟说。“在曼萨诺带队之后,球队的自信越来越强,他给我们的理念是,不管对手是谁,每场比赛必须全力争取胜利。而且,二次转会新来的外援,用他们的经验带我们一起踢,作用蛮大的。”

  闵俊麟觉得自己的收获就是更自信了,“原来的比赛机会少一些,经历都没有现在这么多,现在更好了。”他说。

  1994年出生的闵俊麟目前是贵州恒丰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这一方面固然得益于中超的U23新政,另一方面,他也是喝水不忘挖井人,“我想感谢黎兵黎导,因为是他把我带过来,不然也不会有我的现在,而且挺感谢从小一直带我的李胜李指导,他会经常提醒我,别想其他的,就是把球踢好。”闵俊麟说。

  虽然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因为输球不太愿意评价现在是对手球员的闵俊麟,但之前斯托明确有过表态,有意下赛季从贵州恒丰智诚收回闵俊麟。“对于未来的去留问题我自己还做不了主,这个需要双方俱乐部的协商,我是一个球员,我只要踢好自己的球就行了。当然,明年我已经不是U23球员了,对我来讲肯定是期望到能踢上更多比赛的球队。”

标签: 闵俊麟黎兵广州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