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若续约成功必在申花退役 踢申鑫不能大意

2017年08月15日11:46 新浪体育
莫雷诺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上海申花今晚将迎来与上海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上海五星体育《五星足球》节目对申花外援莫雷诺进行了专访,莫雷诺表示虽然申鑫是中甲球队,但申花仍然不能够大意,此外对于自己的续约问题,莫雷诺也表示如果续约成功,那么他肯定会选择在申花退役。

  莫雷诺先是谈到了即将开始的足协杯半决赛:“申鑫肯定有一定的实力,不然他们不可能打到半决赛,也不能说他们打到半决赛是其他球队送给他们的,所以明天(周二)的比赛肯定会比较困难。因为半决赛是两回合的较量,我认为主客场都不会好踢,我们能做的就是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比赛。”

  除了足协杯之外,申花球迷目前最关心的就是莫雷诺的续约问题,已经为球队效力了5年的哥伦比亚人,目前是申花队史出场次数最多的外援,也是申花队史的第一射手,莫雷诺直言:“如果能够成功续约,我肯定会在申花退役!”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雷诺申花申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