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调查上港外援议论裁判 目前尚无确凿证据

2017年08月15日10:16 新浪体育
艾哈迈多夫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日前上海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接受外国网站采访,谈论中超裁判引起热议,针对艾哈迈多夫的这段采访视频,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中国足协也已经启动了调查程序,不过出于对其评价内容的真实性以及翻译精确程度的考虑,足协并没有草率断案,而是通过协会外事部门来进一步核实情况。

  相关新闻-艾哈:中国裁判比俄罗斯还差 他们不想让上港夺冠

  艾哈澄清吐槽中国裁判:误读!从未怀疑他们和足协

  上周一段艾哈迈多夫的采访视频流出,上海上港中场大将接受了俄罗斯体育媒体《8 News》的专访,谈到了他在中超的情况,同时吐槽到:中超的裁判不想让上港夺冠。不过当天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和艾哈迈多夫本人均对此次采访发表声明,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表示到,从未对中国足协和裁判的工作进行怀疑。

  尽管俱乐部和球员均已给出解释,但中国足协还是例行进行调查,由于艾哈迈多夫是接受的俄语采访,并且对方记者有诱导提问的迹象,中国足协通过协会外事部门对视频内容进行翻译,据悉目前还没有确凿证据证明艾哈迈多夫言论有不当之处。此前上港主帅博阿斯就因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不当言论,被中国足协禁赛处罚过。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艾哈迈多夫中超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