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嘉年华于长春圆满落幕 得到外界一致好评

2017年08月14日16:24 新浪综合
活动现场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8月13日,由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大型路演活动长春站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火热上演。继上一站活动在河北华夏幸福主场乐翻天后,火热的嘉年华又一次在北国春城长春成功举办。 

  在广大球迷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近几年中超联赛实现了飞跃性的发展,联赛的竞赛水平、观赏性、影响力也与日俱增。为进一步提升中超联赛品牌形象,增强赞助商与球迷之间的互动,圆广大球迷与球员零距离接触的梦想,中超公司携手赞助商、俱乐部举办了本次嘉年华活动。

  虽然天气略显阴沉,但很多球迷早早的便来到了现场。随着活动的开始,长安福特、崂山啤酒、体奥动力等赞助商和中超APP展区已是人山人海,亚泰俱乐部官方特许产品也在现场设置展区与球迷互动。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歌声、舞曲、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交相辉映。

  在活动现场中央的游戏区,九宫格射门球迷火热竞技,激情碰碰球大家激烈对抗,真人桌上足球选手争先恐后,眩晕射门参与者千姿百态,网上足球对抗赛少年们奋勇争先,激情碰碰球的搞笑场面更是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中超官方APP提供的足球障碍游戏也吸引了大批球迷踊跃参加,崂山啤酒啦啦队在舞台上表演着火爆的劲舞,为活动现场增添了一份多元化的娱乐氛围。

  活动进行过半,屈亚东、曹紫珩、关昊三位亚泰球员也抵达现场。他们在参与了颠球比赛、射门游戏后便来到各大展区同球迷亲切互动。曹紫珩在中超联赛APP展棚为球迷签名;关昊在体奥动力展棚同球迷合影;屈亚东则在崂山啤酒展台与球迷亲切交流,三名年轻小将的活跃表现,不仅满足了球迷与中超球员同台竞技的梦想也将现场氛围多次推向高潮。

  美丽的长春,热情的亚泰球迷,本站嘉年华活动在长春亚泰俱乐部和长春球迷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火爆,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

  至此,在经历了郑州、济南、上海、重庆、贵阳、天津(两站)、沈阳、秦皇岛、长春十站后,2017中超联赛嘉年华系列活动在长春成功收官。十站活动走遍中国大江南北,各具特色,不仅对中超联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也让更多群众接触到足球运动,并喜爱上中超联赛。让我们共同祝愿中超联赛以后越办越好,也希望在明年能够和更多的球迷一起玩转中超嘉年华。(编辑:张博文)

标签: 嘉年华中超长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