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谈暴力鸟:对恒大是损失 对中国足球是好事

2017年08月13日22:4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阿斯和保利尼奥(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联赛第22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本场比赛跌宕起伏,胡尔克和尤里上下半场分别点球建功,艾哈迈多夫爆射破门,随后刘欢再次扳平,终场前武磊打入绝杀,最终3比2战胜对手,上港终结四轮不胜。

  比赛结束之后,外界最为关心的问题抛到了博阿斯面前,保利尼奥离开之后,是否意味着这对于上港来说,这是一个夺冠的利好消息?面对这个问题,博阿斯的回答非常谨慎小心,他表示:“首先我不是非常清楚这个消息是否已经得到确认,可能会在比赛中得到确认,但是我还不是很清楚。”

  随后,博阿斯诚恳分析道:“如果保利尼奥离开,前往巴萨,对恒大是损失,但是对于中国足球是一件好事情,因为保利尼奥转会到世界豪门俱乐部之一,也是说明世界上顶级俱乐部也在关注我们的中超联赛,他们也在关注球员在国家队的表现,今天说保利尼奥是非常出色非常有特点的球员,他到现在为止的表现应该说是非常棒,当然对于如何弥补保利尼奥转会离开之后的空缺,这是恒大和斯科拉里先生需要去考虑的问题。”(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阿斯中国足球保利尼奥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