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3场4球抢9分 真大腿继续跟扎哈维掰手腕

2017年08月13日22:36 新浪体育
高拉特破门

  8月13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全面开战,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淘宝队继续高歌猛进,2:1战胜了来访的河南建业,在取得了三连胜的同时,继续稳居积分榜首位。

  之前两轮,在连续收获了两场3:0的胜利之后,恒大已经悄然间将对上港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一边是恒大面对联赛中下游球队稳扎稳打拿足分数,一边是上港状态起伏时有状况。在上港三线欲与恒大试比高的形势下,在中超战线,恒大似乎已经胜利在望。今天,恒大在主场面对最近四轮不胜的河南建业,只要不出大的意外,取胜应该在情理之中。保利尼奥无缘在天河体育场的告别战,他的转会离队,虽然为恒大带来了一笔可观的转会费,但是对于球队中场防守的硬度、中场组织的梳理以及后插上的进攻都带来不小的损失,恒大需要尽快适应失去保利尼奥的日子。

  在新帅亚森上任之后,虽然河南建业有过两连胜的高光时刻,但近期状态不佳,近四轮两平两负,对于保级军团的领先优势不断缩水,大有被重新拉下水的趋势。更严重的问题是,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两端患上了巴索戈与戈麦斯依赖症,如果两人一旦出现不能出场的情况,球队的比赛将更加艰难,今天的比赛就再次验证了这一点。

  开场之后,恒大仍然显得有点慢热。尽管核心缺阵,河南建业打的却并不保守,反击组织的有声有色。保利尼奥的离开本来就使得恒大后腰位置削弱,第14分钟黄博文的因伤下场更加剧了人员的危机。超级替补于汉超在第25分钟被换上场,恒大上半场就用掉了两个换人名额。比赛的下半场,于汉超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一次运动战助攻、一次角球助攻,帮助两名外援高拉特和阿兰先后进球。尽管补时阶段建业扳回一城,但已为时过晚,恒大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保利尼奥固然功夫了得,但高拉特也是恒大真正的大腿。本场比赛高拉特又一次为恒大首开记录,打开了胜利之门。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的第16粒联赛入球,也是他近三场比赛的第4球。在面临超级密集的赛程,又受到强大的追赶压力急需抢分的时候,他适时的爆发了。高拉特既是恒大的第一射手,又是球队的福将。今年在联赛中,他一共有12场比赛取得了进球,而这12场比赛恒大全部取得了胜利。可以说,有高拉特在,广州恒大淘宝队就有了进球的保障,胜利的天平也就会更加向恒大倾斜。足协杯半决赛即将开始,面对一个状态如此火爆的高拉特,上港怕不怕?

  (连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拉特中超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