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高拉特造杀机 恒大半场换两人暂0-0平建业

2017年08月13日20:26 新浪体育
双方拼抢

  8月13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继续进行,“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第15分钟,顶替保利尼奥首发的黄博文因伤退场。

  上一轮3球大胜辽足之后,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但是保利尼奥即将转会巴萨,给广州恒大重大打击,接下来,广州恒大必须适应没有保利尼奥的比赛。河南建业上一轮输给长春亚泰后,积分停留在20分,仍有落入降级区的危机。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广州恒大客场4-2击败对手。

  开场27秒,广州恒大差点破门,郜林拉边送出弧线球传中,高拉特前点插上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第5分钟,多奇卡尔与队友配合后送出弧线球传中,里卡多·瓦兹特原地俯身冲顶,球被曾诚用身体挡出。第9分钟,黄博文传中被断球,杨阔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连续被打反击的广州恒大再遭打击。第13分钟,多奇卡尔送出妙传,胡靖航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5分钟,黄博文与温家宝来了个自家人相撞,黄博文腰部受伤无法坚持,廖力生替补登场。随后,郜林带球反击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高出。第25分钟,阿兰禁区外尝试远射被吴龑倒地没收。

  随后,于汉超换下小将温家宝,广州恒大开始围攻河南建业。第32分钟,阿兰前场断球后转身就是一脚远射,吴龑快速倒地将球扑在怀里。第35分钟,于汉超弧顶处射门将球打飞。第40分钟,罗恒放倒于汉超,被黄牌警告。广州恒大任意球被破坏,多奇卡尔得球反击,于汉超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1分钟,吴龑大脚长传,冯潇霆解围不远,瓦兹特凌空垫射稍稍高出。

  进球信息: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20-于汉超(第41分钟)

  河南建业:26-罗恒(第40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35-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38-温家宝(第26分钟 20-于汉超)、16-黄博文(第15分钟 2-廖力生)、11-高拉特、10-郑智、7-阿兰;29-郜林

  替补未出场:15-张文钊、17-刘健、30-穆里奇、32-刘殿座、37-陈泽鹏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13-外力、26-罗恒、3-萨利赫、5-顾操、16-杨阔;14-冯刚、2-龙成、8-多奇卡尔、7-胡靖航;38-里卡多·瓦兹特

  替补未出场:6-冯卓毅、11-柯钊、12-王国明、22-龙威、25-陈灏、30-钟晋宝、39-陈子介

  (零零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拉特广州恒大河南建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