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巴萨买暴力鸟是对恒大肯定 战上港大幅轮换

2017年08月13日22:3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场边的斯科拉里

  8月13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本场比赛前,恒大核心外援保利尼奥离开球队,前往西甲豪门巴萨。面对没有派出最强主力的建业队,恒大队凭借外援高拉特、阿兰的进球,主场2-0击败了对手。

  比赛结束后,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恒大队主教练首先表示:赛前就知道比赛的困难性,河南这支球队非常有组织性与纪律性。今天他们在防守端的位置非常不错,我们则有些过于着急渴望进球,甚至有一些焦虑,在最后的临门一脚显得急躁,这些急躁、焦虑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困难。当然最后我们还是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

  谈到保利尼奥的离开,斯科拉里说到:以保利尼奥个人的能力,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闪光的表现。巴萨愿意出这么高的价格从广州恒大买走他,这对广州恒大的足球非常大的肯定。我们对他有所有的祝福,祝愿他今后一切都好。

  除了缺少保利尼奥,梅方和黄博文这两名主力也提前结束本赛季的比赛,对此斯科拉里只能无奈地表示:我想跟球迷说句话,我们下周中对上海上港的足协杯比赛,我依然会大幅度的轮换,之前很少上场的球员都会出场,我不能接受在冲刺的时候再损失重要的球员了。(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利尼奥广州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