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失逼近三甲最佳良机 只靠土豪金玄学走不远

2017年08月13日18:47 新浪体育
富力客场不敌恒丰

  带着主场四连胜,富力此番来到客场挑战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在冲击三甲争夺来年亚冠资格的关键时刻,斯托科维奇的球队却再次客场输球,在“土豪金现象”下的富力还是没能逃脱玄学的困扰,惨遭客场三连败,再次错失进前三的绝佳良机。

  富力本赛季的经历可谓一波三折,在经历了开局的高光之后,回到刚刚装修后的越秀山后陷入不胜怪圈,排名急速下滑。因为主场连续不胜,富力方面觉得越秀山的风水有一定的问题,结果他们将球队主场的座椅刷成了金色,放眼望去一片“土豪金”。在刷新球场之后,富力如同开挂一般,在主场斩获了联赛四连胜,各项赛季五连胜的佳绩。

  富力不但取得联赛主场四连胜,还创造了每场比赛至少进4球的“最低消费”,算是足协杯,富力在5个连胜的主场里共打入22粒进球,攻击力堪称恐怖。此番来到客场对阵升班马恒丰智诚,在权健本轮停战的情况下,富力迎来跻身三甲的绝佳机会。然而在比赛中,在队长姜至鹏停赛的情况下,富力从一开场就被对手所压制,面对恒丰智诚两个边路的攻击,富力的防守十分吃力,若不是程月磊发挥神勇,富力的失球绝不仅仅是两粒。

  在奥特森被红牌罚下后,富力被迫以10人迎战,下半场富力租借到贵州的U23小将闵俊麟远射建功,随后贵州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富力注定在客场以败仗告终。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富力联赛的客场三连败,各项赛事的客场4连败,从7月开始,广州富力共征战三个客场,其中两个中超联赛客场分别1-2不敌权健、2-3不敌亚泰遭遇中超客场两连败,而足协杯上,富力更是2-7大比分不敌广州恒大遭遇惊天逆转,此番又不敌升班马,富力主客场战绩之悬殊可见一斑。

  本轮天津权健停赛,富力计划拿下对手积分挺近三甲,然而却事与愿违,再次错失晋级三甲的良机。这对于志在获得明年亚冠席位的斯托科维奇来说无疑是难以接受的,纵观富力接下来的赛程,富力还将客场挑战华夏幸福、申花、上港以及重庆力帆,四个对手都不是能轻易战胜的对手,如何克服“土豪金现象”,走出客场不胜的怪圈,是斯托科维奇接下来需要总结和思考的。

  (卡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力中超越秀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